紅茶減肥 (2)  

圖片來源:http://goo.gl/GKuo8g

你知道喝紅茶也可以減肥嗎?今天小編要介紹秋冬超強紅茶減肥方法給大家知道唷~就是生薑汁紅茶減肥茶!生薑汁紅茶減肥茶對於不喜歡喝咖啡或者綠茶的減肥朋友們,紅茶是你們最佳的減肥好幫手~趕緊跟小編什麼叫做生薑汁紅茶減肥茶吧!

 

生薑汁紅茶減肥茶一、好處

紅茶好處:紅茶有綠茶所沒有的茶紅素和茶黃素,因為這兩種營養素只有發酵茶才有其中以紅茶最多,綠茶是未發酵茶所以沒有茶紅素和茶黃素,這兩種的好處有減少衰老現象以及減少食物中膽固存的吸收和分解脂肪,對於女生來說,冬天多喝紅茶還可以趨緩手腳冰冷的狀況。

生薑好處:生薑裡面有薑辣素可以增加冬天的新陳代謝作用,進而提高脂肪的燃燒而且還能幫助排便呢,對於減肥的人可是相當好唷~

 

生薑汁紅茶減肥茶二、方法

生薑汁紅茶減肥茶材料:老薑數片、黑糖或紅砂糖或蜂蜜(依個人甜度放)日月潭紅茶

生薑汁紅茶減肥茶做法:先將日月潭紅茶熱水沖泡約1000cc,然後將老薑切成薑末並和黑糖一起放入紅茶茶湯裡面一起熬煮,熬煮約20~30分鐘後悶著,等涼一點這樣生薑汁紅茶減肥茶就完成嘍!

生薑汁紅茶減肥茶撇步:

1.小編喜歡在喝東西時有咀嚼感,所以會把老薑切成細細小小的薑末一起放入黑糖和日月潭紅茶茶湯熬煮,老薑其實蠻耐煮的,一定要煮一下這樣才能將薑完全釋放出來。

2.在糖的挑選上,黑糖或者紅糖都對女生很好而且減肥時糖的選擇上最好不要用精製糖,這樣反而對身體是負擔。

3.紅茶部分小編選擇日月潭紅茶,因為好的紅茶再搭配老薑熬煮的生薑汁紅茶就與一般紅茶茶包泡出來不一樣,若覺得用茶葉沖泡比較麻煩,那日月潭紅茶廠也有生產日月潭紅茶茶包方便大家出外使用,不因茶包就有損日月潭紅茶口感,口感一樣溫潤好喝,這兩種方式小編都有試過~

 

生薑汁紅茶減肥茶三、飲用時間

原則上每天早晚一杯,因為利用生薑汁的辛辣可以讓身提產生熱能,尤其是秋冬的時候可以提高新陳代謝,達到減肥的效果,而且紅茶是發酵茶且裡面含有咖啡因,對於減肥來說可以消耗熱量達到減肥效果~

 

 

以上就是小編進入秋冬的生薑紅茶減肥茶,想提高新陳代謝和甩肉的朋友,在製作生薑汁紅茶減肥茶時一定要慎選好的食材才能加速新陳代謝和減脂效果,最重要的老薑和紅茶小編都是去市場買真正老薑,紅茶則是拿頂級日月潭紅茶廠的阿薩姆紅茶來泡,擁有這兩種法寶,生薑汁紅茶減肥茶才能發揮脂甩肉的最大效果唷!

 

 

 紅茶減肥  

 

喝好茶,薑薑瘦,趕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