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茶包泡法   

 

大家看到這標題一定會覺得很疑惑,為什麼要學紅茶茶包泡法!紅茶茶包泡法就是一杯熱開水,然後將紅茶茶包丟下去,這樣就是紅茶茶包泡法拉!NONO~你若這樣想就錯了,紅茶茶包泡法有許多要注意的地方,今天小編要來分享的就是紅茶茶包泡法的注意事項,跟著小編來認識那些該注意的地方嘍!

 

 紅茶茶包泡法2

圖片來源:http://goo.gl/R7HLbR

 

紅茶茶包泡法注意事項一、水的來源

小編相信大多數有泡茶習慣的人都一定知道這一點,水的來源是相當重要的,自來水、礦泉水或者山泉水等等,每一種水源所泡起來口感都不盡相同,無論是紅茶茶包或紅茶茶葉都會直接影響茶的表現。

 

 

 紅茶茶包泡法3

圖片來源:http://goo.gl/2ZyKSD

 

紅茶茶包泡法注意事項二、浸泡時間

紅茶茶包等級所浸泡時間也會不一樣,好的茶包所浸泡時間可以久一點,若是基本或普通等級的紅茶茶包,就不可浸泡太久,因為這樣茶會變得過澀,口感會不佳,基本上浸泡5.6分鐘就要拿起來會比較好,不建議浸泡太久。

 

 

紅茶茶包泡法4

圖片來源:http://goo.gl/MLQjNg

 

紅茶茶包泡法注意事項三、冷熱泡法

冷熱泡法是指水的溫度,現在許多人喜歡喝冷泡茶勝過熱泡的,不過喜歡熱泡茶的還是大有人在,現在小編就要跟大家說這兩種的泡法 ~熱泡茶基本倒入約150cc的熱水然後悶約1-2分鐘,將紅茶茶包取出即可飲用;冷泡的部分就是將紅茶茶包放入礦泉水中,靜置3-4小時候,即可飲用甘甜冷泡茶,若能冷藏口感會更好唷!

 

 

以上就是小編要提醒各位的紅茶茶包泡法注意事項,不要看紅茶茶包泡法只有三點事項覺得沒什麼,這可是很基本觀念~各位有沒有記起來紅茶茶包的注意事項呢?想要擁有香氣十足的紅茶,不妨試試小編的紅茶茶包泡法的提醒,搞不好紅茶喝起來的口感會跟以前不一樣唷!另外,小編會注意紅茶茶包泡法這個問題,是因小編買了日月潭紅茶廠的紅茶茶包,好的紅茶茶包泡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再搭配紅茶茶包泡法三點,讓小編喝到跟以前不一樣的紅茶風味~

 

 紅茶茶包泡法  

 

想喝好喝紅茶嗎?來試試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