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卡下午茶  

圖片來源:http://goo.gl/0Hf3fN

 

飲食減肥小技巧輕鬆享瘦低卡下午茶,忙碌的辦公室族都會習慣用低卡下午茶,一杯茶加上一份甜點,抵禦饑餓又提神。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通常每味的下午茶默默暗藏了高熱量的陷阱。如何避免踏進這個陷阱,一起看看小編為你推薦的低卡下午茶飲食搭配方法吧~

 

輕鬆享瘦低卡下午茶-黑咖啡好幫手

加味咖啡:集油脂與糖分之大成,在享受低卡下午茶閒情逸致的同時,可得小心掉入咖啡廳裡美麗的熱量陷阱。先來看看哪些東西要多加小心,以免形成熱量負擔。
黑咖啡沒有熱量,但不代表咖啡上的奶泡、咖啡裡的加味糖漿也沒有熱量。如果你忽略了卡布奇諾上面的那層綿密奶泡,那麼你就多喝進400-500大卡!相當於吃進一大勺奶油。咖啡廳裡熱量之冠屬摩卡咖啡。以一大杯摩卡咖啡為例,加入全脂牛奶、奶油和巧克力碎片後,熱量可能超過2400大卡,近似一碗泡麵的熱量,亦相當於你的一日所需熱量的一半。不過,如果你囑咐店員把摩卡咖啡裡的全脂牛奶換成脫脂牛奶,並且提醒店員不要在咖啡上加奶油的話,你的摩卡咖啡熱量立刻減少為1600大卡。


低卡下午茶:咖啡熱量減分法 
1.將全脂牛奶換成脫脂牛奶←減210450大卡

2.不加巧克力碎片←減20大卡
3.不加奶油←減320-500大卡
4.不放加味糖漿←減400450大卡

 

輕鬆享瘦低卡下午茶-搭配方式
如果不想讓高熱量成為低卡下午茶的額外負擔,有些小招術你可得牢記了。

低卡下午茶:甜食主義者
適用對象:想吃高熱量蛋糕的人看過來。

搭配法:戚風蛋糕、起司蛋糕、水果蛋糕+黑咖啡、紅茶等不加糖的飲料。
熱量總和:12002200大卡。
熱量平衡法
1.下一餐取消或減少一半以上的主食分量,增加纖維質攝取。

2.最好在下午5點以前吃完。
3.如果非得吃巧克力蛋糕才過癮,建議你至少把13分給別人吧。
4.一個星期的享受最好不要超過一次。


低卡下午茶:樸實主義者
適用對象:喝咖啡一定要配甜點的族群。

搭配法:甜點+拿鐵。卡布奇諾等沒有奶油,巧克力碎片的咖啡,只加了一包糖,一包奶精的咖啡也可以。
熱量總和:13001800大卡。
熱量平衡法
1.下一餐取消或減少一半以上的主食分量,增加纖維質攝取。

2.如果點了拿鐵、卡布奇諾等牛奶成分高的咖啡,下一餐就少吃點蛋白質類食物。


低卡下午茶:健康主義者
適用對象:非常注重熱量和營養攝取和適當搭配的健康人群。

搭配法:蘇打餅乾或其他不含奶油和糖分的糕餅+任何一種咖啡(花式咖啡除外)
熱量總和:12002800大卡。
熱量平衡法
1.省下一餐。

2.下一餐中餐進食含纖維質的菜蔬或以果汁代替。
同樣,還有許多人青睞奶茶。其實還是同樣的道理,不必要的加料儘量不要加,能置換成低脂肪食品的就儘量置換成低脂肪食品,那樣,才能既放鬆繃緊的神經,又不陷入不知不覺中熱量超標的陷阱中。

 

喝咖啡不加牛奶和糖,應該使很多人避而遠離咖啡誘惑吧~甜點熱量已經超標,咖啡若加糖跟牛奶,妳已經將減肥拒於門外喔~~小編吃低卡下午茶習慣搭配紅茶,因為紅茶濃郁香味助於讓味蕾醒來,搭配上甜點也有提味效果,日月潭紅茶廠的紅茶,品質好口感佳,完全不會苦澀,怕胖女孩快來線上團購日月潭紅茶廠的優良紅茶吧!!!

低卡下午茶  

女孩低卡下午茶時光,日月潭紅茶廠免費送你飲茶>>>>>>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卡下午茶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