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紅茶B4

Source: http://ppt.cc/9Iiq

 

夏日悠哉午後,好想跟貴婦一樣慵懶地躺在高級沙發上品嘗甜美的下午茶點心,還能小口啜飲茶香,真是好不愜意!但是貴婦般的下午茶點心該怎麼搭配呢?小編馬上告訴你貴婦們最喜歡的下午茶點心搭配方法!

 

貴婦下午茶點心推薦1:伯爵奶茶+手工餅乾

味道香甜的伯爵奶茶,據說是以前英國的伯爵到中國時,所學會的一種茶飲,帶回去英國後命名為伯爵奶茶,在當時的上流社會造成一股潮流。伯爵奶茶以阿薩姆紅茶為基底,調入鮮奶以及佛手柑的香味,口感絲滑、氣味香甜,至今依然是英國人每天必喝的茶飲之一。下午茶喝伯爵奶茶,再加上精緻的手工餅乾,是最有英國貴婦般氣氛的享受。

 

貴婦下午茶點心推薦2:玫瑰花茶+手工蛋糕

玫瑰花茶是最適合女人飲用的一種茶飲,玫瑰花茶味道淡雅,可以養顏活血、消除疲勞、解除憂鬱、促進血液循環,還能夠改善女性生理問題。可以準備3-6克的玫瑰花用熱水沖泡開,調入一點蜂蜜,配上自己喜愛的手工小蛋糕,度過愉悅的午後時光。

 

貴婦下午茶點心推薦3:蘋果茶+費南雪

蘋果茶味道香甜,可以改善氣色、調節生理機能。蘋果茶做法很簡單,準備新鮮蘋果切片後用果汁機打成汁,再將紅茶泡開,加入蘋果汁即可,可以適量地加入蜂蜜或是肉桂粉增加風味。費南雪則是一種法式小點心,一口大小的金磚四方形,口感酥軟,很適合當作下午茶的點心,也是深受法國人喜愛的點心。

 

貴婦下午茶點心推薦4:無糖紅茶+馬卡龍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是源自法國的小點心,在台灣也很受到歡迎,馬卡龍外殼酥脆、內餡濕潤,因為口味偏甜,所以很適合搭配無糖紅茶作為下午茶。紅茶略為苦澀的口感,跟甜蜜的馬卡龍在嘴裡呈現一場華麗的饗宴。

 

貴婦下午茶點心推薦5:柑橘花茶+瑪德蓮

柑橘花茶口感略苦、味道淡雅宜人,可以明目退火、還能治療失眠。瑪德蓮則是法國的一種小點心,外形成貝殼狀,口感酥軟,至今仍是法國人氣小糕點。這組搭配適合給喜歡清新風味的貴婦。

 

以上就是貴婦下午茶點心推薦,希望大家可以利用貴婦下午茶點心推薦來搭配貴婦般的下午茶,至於下午茶飲的基底,小編推薦可以使用日月潭阿薩姆紅茶,日月潭阿薩姆紅茶茶湯色澤偏紅,口感濃郁,散發出迷人的紅茶香,不管是直接引用或是加入其他佐料增加風味,都是非常棒的。

日月潭紅茶

風味最好的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限時特惠>>>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